會員申訴表

返回

會員申訴表

Start




11 位數的 SFHP 會員 ID 號。

 



 


請提供您的電話號碼和/或電子郵件地址,以便我們能夠就此問題聯絡您。

 



 



申請加速申訴:
 
  請說明等待我們的答覆超過三天將會傷害您的健康的原因 (如有必要,使用並附上其他表格)。 您可能符合加速申訴或上訴的資格。

來自醫療保健管理部門的重要消息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anaged Health Care 負責監管醫療保健服務計劃。若您需要對您的健康計劃提起申訴,您應在聯絡該部門之前,首先電話聯絡您的健康計劃,電話:1(415) 547-78001(800) 288-5555,並使用您的健康計劃申訴程序。利用此申訴程序並不妨礙您可以享有的任何潛在合法權利或補救措施。如果您需要幫助提交緊急情況申訴、您的健康計劃未能令您滿意地解決申訴,或申訴超過 30 日仍未得到解決,則您可以致電該部門尋求援助。您可能還有資格申請獨立醫療審查 (IMR)。如果您符合 IMR 資格,則 IMR 程序將公正地審查健康計劃作出的與所建議服務或治療的醫療必要性有關的決定、本質為實驗性或研究性治療的承保決定,以及急診或緊急醫療服務的付款糾紛。該部門亦提供免費熱線 1(888) 466-2219,並為聽障及有語言障礙人士提供 TTY 專線:1(877) 688-9891。本部門的網站 www.dmhc.ca.gov 上載有投訴表、IMR 申請表和線上指引。